ETtoday寵物雲

送養2個月後「虎斑汪」遭退 終遇暖主人…「終結孤單」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每隻浪浪都經過或多或少的風雨,流浪時的回憶難免會影響到狗狗的個性與一生。「正男」是隻怕生的黑虎斑汪,與其他5隻兄弟姊妹一起被愛媽發現,是最晚獲救的,但同時也最先被領養,儘管看似順利,但也因流浪時所造成的不安個性,讓牠的「找家之路」十分坎坷。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 正男。(圖/即新聞/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男是隻害怕孤獨的狗狗。(圖/即新聞/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正男是在苗栗一處工地被發現的,是一窩小狗中最膽小的一隻,也因曾在流浪時,看著人們把自己的兄弟姊妹一一帶走,留下汪汪隻身處在漆黑的洞穴中,有了滿滿的恐懼及不安全感。在輾轉進入了中途餐廳「浪浪別哭」後,便被一位客人相中領養走,但2個月後,該名飼主無奈退養,原因便來自牠的「不安全感」。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 正男。(圖/即新聞/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因正男的不安全感,讓前飼主也只好無奈退養。(圖/即新聞/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因孩時的回憶,讓正男十分害怕寂寞,只要當主人一出門,牠便會不斷的哀號,在周遭鄰居多次抗議後,原飼主只好忍痛棄養,讓汪汪再次回到了浪浪別哭;經歷一切後的汪星人,顯得格外沒有安全感,生怕會再次被拋棄的緊緊跟在人身旁,看見人帶著其他狗出門,便會大聲哭喊,害羞又缺乏安全感,讓牠再次被領養的機會十分渺茫。

直到現任飼主Jessica一家的出現,改變了正男的狗生。原本是要去看其他狗狗的Jessica一家,來到浪浪別哭後,平常害羞的正男這次竟主動湊了過去,在經過相處後,Jessica也決定認養正男,給牠一個新的避風港,汪汪現在加入了一個3貓1狗的大家庭,讓原本害怕孤獨的牠,有了找不到孤單的理由,也不會再是「愛哭狗正男」了。

▲▼ 正男。(圖/即新聞/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 現在的正男有了一大群家人的陪伴,不再感到孤單。(圖/即新聞/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 正男。(圖/即新聞/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浪浪別哭浪浪認養領養毛孩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