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高麗菜又嫌貴…隔天狂譙農民還把菜砸爛!老闆淚:務農的人沒尊嚴嗎?

▲▼高麗菜。(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奧客把農民辛苦種的高麗菜往地上摔,沒品的行徑令人髮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超可惡!一名張姓菜農14日遇到奧客,對他的高麗菜價格很有意見,張農索性決定不賣了,但奧客堅持要買,最後以100元買5顆(4送1)高麗菜離開,結果15日再次出現說,「今天菜市場一顆才五元!你要再賠我一顆!」張農拒絕,卻招來一頓髒話辱罵,決定把錢退回,而奧客還在他面前把高麗菜往地上砸!

張姓菜農面對言語攻擊,辛苦種的菜被砸壞,心都碎了...但他還是吞下這份屈辱,看著對方發洩情緒完就騎車離開,張農下班後回家訴苦,母親當場爆哭,張農也默默流下男兒淚,他無奈發文說,「難道務農的人都沒有尊嚴嗎?是你硬要我把菜賣你,那現在這麼極盡的羞辱我是怎麼一回事?」

網友看了貼文,火大留言,「別傷心了…他只吃得起餿水」、「務農真的很辛苦,糟蹋別人的心血太可惡!!!」、「不對喔!他收了退款就應該把菜還你,拿了錢還摔壞菜這就欠教訓了」、「垃圾人到處都有,不賣他剛好而已」、「辛苦了!別難過!別跟垃圾計較」

▼張姓農民含淚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張姓農民含淚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周末超殺快閃店-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其他新聞】

影/載著20億現金…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

父母都在客廳…人夫伴小三在房間「決戰分手砲」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再一晚

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