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取消4場香港演唱會」 英皇發聲明:為顧及觀眾安全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張敬軒出道多年,唱紅《斷點》等多首情歌,參加陸綜《歌手》後打開知名度,他原訂11月22日到25日將在紅磡舉辦演唱會,鑒於近期香港政治動盪,14日發聲明宣布取消演唱會。

▲張敬軒取消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張敬軒取消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張敬軒。(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敬軒原訂於11月22日至25日在香港紅磡舉行《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演唱會,如今宣布取消,他所屬公司英皇發聲明表示:「鑒於近日交通情況難以預料,為顧及所有觀眾及參與者的安全,連日來經與各方商討,我們遺憾地宣布取消於2019年11月22日至25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之《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

同時,主辦單位英皇娛樂集團及張敬軒感謝各方體諒,已購票樂迷請留意英皇娛樂官方網站及Facebook平台,相關的退票手續將盡快於兩星期內公布,並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將這個集傳統藝術、流行音樂和當代舞蹈的精彩演出重新呈現舞台!

▲張敬軒取消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張敬軒取消香港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