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奧迪當運將!「霸道總裁」撩4妹騙9000萬…2年換藍寶堅尼

▲▼洗錢,詐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32歲男2年內騙到900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杭州日前發生一起「騙錢致富」的案件,32歲的楊姓男子擔任網約車司機,他趁著載客期間不斷撩妹,與4名已婚女子談戀愛,花了2年的時間騙到人民幣2000多萬元(約新台幣9000萬元),直到幾名女子發覺不對勁,趕緊報警才揭露這起事件。

綜合陸媒報導,32歲的楊姓男子剛到杭州時,在一家紡織工廠裡擔任業務員,在擔任業務員期間曾3次結婚、3次離婚。

最後一次婚姻失敗後,楊男在當地開了一間文化傳播公司,主要經營廣告、產品推銷與策劃類業務,不過他只有國中學歷,又不擅長經營,加上多數時間都在交際應酬,所以公司不斷處於虧損狀態。

受到公司虧損的影響,楊男2017年開始擔任網約車司機,也在這時陸陸續續認識4名女性被害人。受害人指出,楊男一開始是駕駛一輛奧迪A6的轎車,把自己偽裝成「體驗生活的霸道總裁」,又說出自己「父母雙亡」的悲慘身世,藉此打動人。

▼32歲男開網約車騙到9000萬,從奧迪A6換成藍寶堅尼。(圖/翻攝《都市快報》)

▲▼32歲男開網約車騙到9000萬。(圖/翻攝《都市快報》)

等到受害者上鉤後,楊男會適時在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等節日送上名牌包、鮮花等禮物,甚至還會幫忙挑選口紅色號,讓受害者進一步淪陷。發現受害者對他「霸道總裁」的身分深信不疑後,楊男就會開始以「資金周轉不靈」、「需要補繳稅款」等理由,向受害者們借錢。

受害者們當時都以「男友有事,不能不幫」的心態進行援助,甚至還有一名女孩為了替楊男補上「資金短缺」,把自己的積蓄全部給出,還向親戚好友、各大網貸平台借錢,湊了320萬元(人民幣,以下同)給楊男,但萬萬沒想到這筆錢最後被楊男吃喝玩樂給揮霍掉。

由於4位女友「鼎力相助」,楊男在短短2年的時間內,將奧迪A6換成一輛價值100多萬的保時捷,隨後又馬上換成要價460萬元的藍寶堅尼。

▼男子最後被警方逮捕時,最年輕的女友還不斷打電話關心他。(圖/翻攝《都市快報》)

▲▼32歲男開網約車騙到9000萬。(圖/翻攝《都市快報》)

雖然楊男得到許多贊助,但因為平時生活太過揮霍,借來的錢已經無法維持「光輝形象」,也想不出再度騙錢的理由,因此決定帶著其中一位最年輕、漂亮的女友私奔到河北。

其他三位受害人發現男友消失,愈想愈不對勁,因此報警處理,最後才揭露了這起騙局,但楊男借來的2000多萬元早就已經花光了。

警方調查後,將楊男抓回杭州,但抓回的期間內,該名最年輕、漂亮的女友仍不願相信男友是騙子,不斷打電話想知道男友「會不會有事」,讓杭州警方相當傻眼。目前,楊男因為涉嫌詐騙罪,被杭州當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審理當中。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