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爆不讓孩子見爸爸! 批評布萊德彼特「限制我與孩子的自由」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提出離婚申請,婚變3年多,終於在2019年正式離婚,近期卻傳出女方不想要平分子女的監護權,還故意阻擋布萊德彼特與孩子們見面。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於4月正式離婚。(圖/CFP)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於4月正式離婚。(圖/CFP)

安潔莉娜裘莉日前曾公開表示,希望帶著孩子們到世界各地看看,願意帶著孩子們搬家到美國以外的地區,然而卻因布萊德彼特為了能方便見孩子,不允許他們搬離美國,所以她和孩子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洛杉磯,搬到海外的計劃也因此必須等到孩子們滿18歲之後才能實現,似乎暗指布萊德彼特限制了她們的自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表示因為布萊德彼特的要求,跟孩子們無法搬離美國。(圖/翻攝自IG@angelinajolie_offiicial)

▲安潔莉娜表示因為布萊德彼特的要求,跟孩子們無法搬離美國。(圖/翻攝自IG/angelinajolie_offiicial)

根據外媒《Us》報導,安潔莉娜裘莉因為不能隨心所欲帶小孩搬離美國,所以對布萊德彼特心存不滿,一下子和善又一下子冷酷,讓對方覺得莫名其妙,還會故意假裝隔天可以會面,時間一到突然取消,沒有一點解釋。她還被指稱,除了公開破壞布萊德彼特形象,背後心理戰折磨對方的情緒外,還會拿小孩子當武器,讓布萊德彼特拿她沒什麼辦法,只能繼續被動遭到攻擊。

然而,專門打臉八卦的網站則指出,爆料純屬無稽之談,並提及法官早告誡安潔莉娜裘莉,如果沒讓孩子們有一定的時間見爸爸、維繫彼此關係,她可能會遭到嚴懲,甚至會對她日後獨占孩子的監護權不利,認為她不可能傻到為了出一口氣,冒失去監護權風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