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嬰遭虐變植物人!1歲生日當天送醫…酒店媽滑手機笑看過程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歲女嬰遭周姓生母的張姓男友虐待,導致頭部重創、內臟除心臟完好之外都破裂,被醫生診斷最好的情況是變成「植物人」。女嬰的姑姑氣得大罵,周女當初做酒店欠錢都是他們幫忙,沒想到竟對孩子下此狠手,不排除要對周女提告。

「妳給我跪著喔!」女嬰的姑姑10日在醫院急診室對著女嬰生母大罵,因為小女嬰竟在生日當天頭部重創、內臟破裂及左邊鎖骨骨折,醫師也告知最好的情況只能恢復成植物人,「我現在一直在思考我要不要告妳,我告了妳,妳進去關讓妳得了便宜,龐大醫療費要怎麼辦?」

▲▼高雄女嬰遭虐變植物人!1歲生日當天送醫…酒店媽滑手機笑看過程。(圖/東森新聞)

▲▼小女嬰在生日當天送醫,未來恐變植物人。(圖/東森新聞)

▲▼高雄女嬰遭虐變植物人!1歲生日當天送醫…酒店媽滑手機笑看過程。(圖/東森新聞)

女嬰姑姑表示,女嬰非常可愛,當初她心疼周女沒有打無痛分娩,還在對方坐月子時煮魚湯,事後更帶著女嬰拜拜、求平安符,沒想周女竟帶著女嬰跑到高雄與張男同居,還發生虐待事件。

她指控,張男有吸毒、施暴的傾向,曾經揚言拿刀割女嬰的脖子,更會痛揍抱著女嬰的周女,「我覺得妳明明知道他會施暴,妳為甚麼還讓他們單獨在一塊」,甚至將親生女兒交給張男照顧才導致悲劇發生。

▲▼高雄女嬰遭虐變植物人!1歲生日當天送醫…酒店媽滑手機笑看過程。(圖/東森新聞)

▲女嬰的姑姑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小女嬰公道。(圖/東森新聞)

姑姑說,周女案發後依然玩手機、嘻笑,看不出對孩子的任何關心跟擔心,甚至轉為證人,讓她後悔當初籌錢幫她上岸,「她遠從高雄到新竹做酒店,當時有欠經濟錢,是我想盡辦法擠出5萬多塊幫忙」。

事後,張男偷刪除與周女的對話紀錄,有滅證串供之虞遭收押禁見,但家屬指控周女不可能不清楚女兒遭虐,認為對方也有責任,希望司法可以還小女嬰一個公道。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