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形容黃子佼「在家像屁孩」 學FPM藏住男人悶騷潛質

▲黃子佼認識義大利行李箱品牌FPM是因為老婆孟耿如。(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義大利行李箱品牌Fabbrica Pelletterie Milano(FPM)與街頭時尚指標人物Nick Wooster聯手打造鉚釘箱,於今(15日)請來藝人黃子佼以慢節奏的對談方式介紹單品,聊起與品牌的淵源,黃子佼也不忘放閃,「因為我太太才認識這個牌子。」

▲FPM黃子佼。(圖/品牌提供)

▲黃子佼(左)穿上豹紋皮衣呼應行李箱內襯,時尚觀察家袁青(右)。(圖/品牌提供)

藝人黃子佼藏不住即將成婚的喜悅,換上一身鮮艷的豹紋皮衣現身FPM新品發表會,也正好呼應新品鉚釘箱的豹紋內襯,黃子佼笑回,「我老婆常跟我說,『你在外面跟在家差很多,在家真的是小屁孩。』其實這些東西就是我們應該藏起來的,就像行李箱內襯的豹紋一樣。」

▲FPM黃子佼。(圖/品牌提供)

▲FPM黃子佼。(圖/品牌提供)

▲穿搭傳奇人物Nick Wooster將靈魂注入BANK系列。(圖/品牌提供)

此次品牌與穿搭傳奇人物Nick Wooster聯手打造BANK NICK WOOSTER系列,配備改良過的不銹鋼蝶型鎖,並賦予全新軍綠配色與大膽花紋內襯,黃子佼坦言,「很感動Nick Wooster這一號人物的出現,讓我們這種身高不高的男生,有機會成為icon。」談及與品牌的淵源,黃子佼甜蜜放閃,「其實是因為我太太(孟耿如)才認識的,那時候去歐洲本來想買一個送她當驚喜,結果發現台灣安和路就有了。」黃子佼也俏皮補充,「不過後來當我有了FPM,卻很不要臉的沒有給老婆,自己先在金鐘獎拿來用。」

▲FPM黃子佼。(圖/品牌提供)

▲FPM黃子佼。(圖/品牌提供)

▲FPM。(圖/記者鮑璿安攝)

▲FPM。(圖/記者鮑璿安攝)

▲BANK NICK WOOSTER系列全台限量12顆,20吋NT$52,500;27吋NT$63,400;31吋/33吋均NT$74,300。(圖/品牌提供、記者鮑璿安攝)

全台限量僅12顆的BANK NICK WOOSTER系列,箱體外觀採青銅略帶金屬光澤的軍綠色烤漆,內襯大膽使用野性十足的豹紋設計,頗有黃子佼所說的意想不到的魅力,而更迷人的細節處在於,改良過的不銹鋼蝶型鎖,保留復古的純粹工藝,也成為黃子佼最愛的設計亮點,並以專屬帶扣與隔板固定箱內物品,附有多個分裝袋,搭配上Nick Wooster的自由奔放,賦予BANK款式全新生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