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怪咖攝助狂搗亂...文大學生氣到不錄了! 下一秒開口「竟是林宥嘉」全嚇歪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林宥嘉日前變裝前進校園,測測人氣指數,只見他戴上大捲髮、帽子與眼鏡,完全像路人一樣,變身一日菜鳥實習攝影助理,在文化大學校園內晃一圈,最後居然都沒被人發現,還一度被同學嫌棄。

▲▼  林宥嘉。(圖/華研國際提供)

▲▼ 林宥嘉變裝後在學校亂晃,都沒被認出。(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宥嘉。(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為了讓同學們鬆懈心防,煞費苦心戴上大捲髮、帽子與粗框眼鏡,假扮成工作人員,考驗同學的眼力。變裝之後的林宥嘉,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也忍不住大笑:「I like it ! 沒想到1000元的假髮,效果就不錯了!」造型改變的同時,林宥嘉瞬間連個性也轉變,整個人的言行舉止都不一樣,非常符合腳本所設定的「古怪的攝影助理」。

抵達拍攝地點前,林宥嘉刻意提前下車,獨自徒步前往,沒想到在學校繞了一圈,都沒有被發現,更讓林宥嘉信心大增,錄影時不斷搞破壞,一下子自顧自的打拍子,又怪腔怪調唱著走音的合聲,不然就是不斷用麥克風擋住鏡頭,故意討導演及主持人的罵,其中一組同學更表示再被打斷就不錄了,最後實在受不了,索性邀請這位不受控的攝影助理一起唱,沒想到一開口竟唱出完美的《兜圈》,同學們才終於認出失控大叫並獻上愛的合唱。

▲▼  林宥嘉。(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變裝後。(圖/華研國際提供)

另一組受訪同學一開始也沒有認出林宥嘉就在身邊,連導演叫林宥嘉開口試音,唱了幾句《終於說出口》,同學聽到還驚訝稱讚攝助:「好厲害,歌聲真好。」直到最後終於認出林宥嘉後,同學興奮到瘋狂尖叫狂奔出場外,最後他也大方現場獻唱一曲《少女》並放送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