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養!21歲女大生「擁2乾爹」...直言:性愛有什麼不對?

贊助人又稱金主或乾爹,透過性服務換取金錢。(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贊助人又稱金主或乾爹,透過性服務換取金錢。(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圖文/周刊王

在東非的肯亞,「包養」是非常盛行的事,21歲的大學生簡(Jane)表示,首都內羅畢(Nairobi)是造英雄、造星的地方,許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品牌,華麗富有的生活讓女孩們欣羨不已,所以許多人會透過有錢男人包養來改善生活條件。

簡(Jane)不避諱地說,自己同時被2名有錢男人包養,直言:「性愛到底有什麼不好?」根據《BBC》報導,簡(Jane)表示校園裡至少有60%的學生有「贊助人」,意指「富有的年長男性,豪爽地餽贈禮物給年輕女性,以換取性好處,亦稱金主或是乾爹。」她更說,現在的女大生寧願跟老男人在一起,也不願跟學校裡的男孩子約會。

簡直言,「性愛到底有什麼不好?」。(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Jane)直言,「性愛到底有什麼不好?」(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坦言自己有2個乾爹。(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Jane)坦言自己有2個乾爹。(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Jane)直言,她其實有2個贊助人,都會給她錢,他們會跟簡(Jane)聊校園生活,他們也只是寂寞的人,會常跟她抱怨妻子、跟她訴苦,因為聊得來,並非只有金錢交易,彼此的關係才會持續到現在。簡(Jane)經由介紹在一家按摩店工作,生意好的話一天約可進帳99美元(約新台幣3023元),對當地而言算是優渥的收入,而有錢的客人會願意付錢買性服務,全憑妳自己的意願,她也是因此而認識「乾爹們」。

受教育對簡(Jane)而言相當重要,她希望能改變她出生的地方。簡(Jane)說她和母親的關係比較好,她覺得母親就像天使,她是一位社工,會跟孩子談HIV病毒、性問題,但跟父親關係就沒那麼要好,但父親總能確保學費之類的費用都能繳齊。簡(Jane)唯一的夢想就是讓雙親快樂,例如給母親建個房子之類的。

簡希望自己能讓父母親快樂,生活無憂。(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Jane)希望自己能讓父母親快樂,生活無憂。(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表示,肯亞的社交名媛給她很大的鼓勵。(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簡(Jane)表示,肯亞的社交名媛給她很大的鼓勵。(圖/翻攝BBC News 中文 Youtube)

雖然家中信教且相當虔誠,在傳統價值觀下長大,但簡(Jane)仍選擇不同的路,她表示自己做被包養的事,是想確保父母不會挨餓,也不希望妹妹們要走她走過的路,為了錢依附男人,她也被肯亞的社交名媛們深深鼓舞著,期望自己可以跟他們一樣過上好生活,希望能做到有朝一日讓小孩子們翹首仰望地說:「我要變成像她一樣。」

延伸閱讀

林志玲台南大婚沒揪 「時尚圈大咖」氣到不去婚禮了

國中妹一人逛合作社!男員工問:可以嗎 下秒「掀衣狂吸」4次

6小時內性侵前女友又撿屍夜店女 變態軍人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