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健身器材放家裡!「注定命運」慘曝光...一票網共鳴認了:是條不歸路

▲▼    運動器材變雜物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槓鈴注定結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不想受地域限制,會在家裡添購一些基本的健身器材鍛鍊,以維持體態。不過有網友就分享器材除了健身以外的「其他用法」,引起不少人的共鳴,直呼幾乎結局都是一樣的。

「誰家的槓鈴最後是這個下場?」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家中的槓鈴看似因為久沒人使用,沒想到竟默默變成女生的包包架,目測掛了7個以上的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在留言處表示,其實槓鈴會變成這樣,是因為當日他們要參加聚會,老婆為了換衣服、搭配配件,就臨時把包包都掛在槓鈴上,沒想到意外發現它健身之外的實用用途。

▲▼    運動器材變雜物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衣服、包包各種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槓鈴的命運似乎就是如此,其他健身器材如果沒拿來堆雜物,通常也是放著長灰塵,「只要長長一支的,都是這樣的結局」、「這故事告訴我們,要運動健身去健身房就好,買器材是條不歸路阿哈哈」、「突然增值了」。

此外,許多人認為自行添購健身器材,就能夠每天在家運動,不用去健身房人擠人。不過也有專家表示,人難免都有惰性會想偷懶,加上器材又沒有那麼多元,若長期下來熱情消失,器材很容易就會變成置物架或是當成垃圾丟掉。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