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學停課!輔大設專案窗口助赴港台生「銜接課業」

▲輔仁大學。(圖/翻攝輔大官網)

▲輔仁大學全力協助赴港台生專案就讀。(圖/翻攝輔大官網,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局勢持續延燒,台灣多所大學都已宣布開放港生、台生、國際生至校內旁聽、選修學分等,就連私立輔仁大學15日也發出聲明指出,目前已設「專案窗口」,全力協助赴港台生專案就讀。

聲明表示,由於香港情勢日益嚴峻,有關延續旅港同學的學業,歡迎目前在香港各大學就讀的台灣學生,在返台期間至輔仁大學以隨班附讀或選修各系學分等方式完成課程銜接,輔仁大學將以專案方式處理同學之短期銜接修習事宜。

聲明稱,輔大也可協助旅港同學藉短期訪問生、轉學生與境外生等不同入學管道,以單一窗口專案陪伴同學進入適合學程系所與隨班就讀,同時將配合教育部專案政策,提供旅港同學於下學期轉學至本校就讀。

此外,輔大稱,目前他們有3名以交換學生名義赴港學習的同學,經聯繫後皆安全無虞;對於在輔仁大學就讀的香港籍學生,該校會持續予以關懷、協助與陪伴。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輔仁大學教務處。

▲▼輔大設專案窗口,協助赴港台生專案就讀。(圖/翻攝輔大官網)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