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美國教頭讚許吳昇峰壓制 被胡金龍全壘打嚇傻

▲12強棒球賽複賽,美國隊Rooker兩分打點全壘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美國隊Rooker兩分打點全壘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對戰美國,在7局下被魯克(Brent Rooker)轟出2分砲,以2比3輸球,美國總教練稱讚吳昇峰投球非常出色。魯克說:「那時已適應吳昇峰的投球。」

吳昇峰投6.2局用102球被5支安打,7次三振、失3分,在1局下被2支安打失1分,7局下被2分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教練對於吳昇峰的投球十分讚許,他表示,台灣投手表現非常好,很難突破,投得很出色,用變化球及速球壓制美國火力。

他說:「平手後被胡金龍全壘打,讓我們嚇傻了,不知如何是好。」

魯克在前2次都被吳昇峰三振,7局下轟出2分砲逆轉,他表示,已經對戰吳昇峰2次了,逐漸適應他的投球模式及球路。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關鍵字: 12強12強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