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淫魔強逼越南女應召!敢逃就把腿打斷...檢警24路約談18人

▲▼   越南人口販運案 。(圖/記者劉昌松攝)

▲檢警破獲不法集團仲介越南女子來台賣淫,多名女子供稱遭集團成員恐嚇傷害。(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檢警破獲1個以暴力脅迫越南女子賣淫集團,以扣留越南女子護照文件等方式,逼她們不能休息,若有被害人不從想或離開,集團成員就施加暴力威脅「妳敢逃走,就把妳的腿打斷」,台北地檢署連日指揮刑事局兵分24路展開搜索,並約談陳姓幹部等18集團成員到案,將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傷害、恐嚇等罪偵辦。

檢警獲報,陳姓男子為首的人口販運集團,透過仲介尋找願意來台工作的越南籍女子,實際上是安排她們到中山區應召站從事賣淫等不法行為,集團還找越南籍的幹部負責監督女子有無「上工」,越南女每次賣淫代價2500元到3000元不等,一半要繳給集團。

因為越南女子的護照等身分文件都被集團沒收,若有人想休息、離開,都會遭到恐嚇,使越南女子不敢經舉妄動,幾乎每天都得在房內等著接客,有的人只有被警方查獲涉嫌妨害風化等案時,才能逃出虎口。

承辦檢察官連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搜索中山區應召套房等24處地點,雖陳姓主嫌疑似已落跑出境,但仍約談到陳姓幹部等18位集團嫌犯到案,預計15日晚間陸續移送北檢油檢察官複訊。

期間限定!晚了就沒了

【其他新聞】

潤寅超貸案 員工涉嫌幫老闆造假文件申貸…8女遭搜索約談

體大校長邱炳坤涉弊80萬交保 射箭培訓耗材採購圖利特定廠商7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