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美!24歲女律師街上散步...「遭捅10刀」慘死 恐怖兇嫌下場出爐

▲24歲女律師「當街遭捅10刀」...下秒臥倒血泊身亡!恐怖男:就想殺漂亮的(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萬男見沈女倒地仍不肯善罷干休,持刀又多捅了幾下。(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市5月24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沈姓實習女律師突然遭到陌生男子襲擊,當街被砍了將近10刀後,臥倒血泊慘死。據悉,持刀的萬姓兇嫌當時坦承,是因為看到對方長得漂亮,所以才狠下毒手。南昌市中級人民法院今(15)日開庭審理該案,並將萬男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時,沈女和另外2名同事走在街上,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當場被砍了將近10刀。據影片顯示,萬男直接衝向穿黑衣的沈女,並且狠狠地先砍了2刀,隨後見對方倒地又狂捅數刀,相當兇殘。

走在沈女旁邊的2名同事見狀嚇傻,好幾次想要上前阻止,卻怕變成萬男的下一個目標,只好等到萬男離去後,才趕緊查看沈女的傷勢,並將其送往醫院治療。

事後,32歲萬男表示,自己是因為感情失敗,所以才想隨機殺人當作報復。他甚至還坦承,原本想襲擊高個子的女生,但後來看見沈女皮膚白又漂亮,於是便轉換目標。據悉,萬男先前被確認患有躁鬱症,但法院認為,兇嫌當時具有完整的辨認和控制能力,因此重新做出判決。

▲長太美!24歲女律師街上散步...「遭捅10刀」慘死 恐怖兇嫌下場出爐。(圖/翻攝封面視頻)

▲萬男先前被認定有躁鬱症,但後來發官發現他犯案時,腦袋視清楚的。(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經調查,萬男在當天先購買了一把尖刀和毛巾,之後再乘車到事發廣場附近尋找目標,正好發現沈女與2名友人迎面而來時,因此便跟蹤對方走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並且拿出尖刀刺向沈女頸部後逃逸。隨後,他在當日下午6點多左右,向警方自首。

被害者沈女因被刺了數刀、鎖骨動脈管斷裂,經過插管、心肺復甦等仍然搶救無效,最後還是不幸死亡。事後,法醫為沈女進行驗屍,發現她被人用單刃刺器刺傷全身多處,導致大量出血死亡。

南昌市中級人民法院今日開庭審理該案,法院認為,萬男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而且是在具有完全刑事責任能力的情況下,手段殘忍,最後判決萬男處以死刑。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點此看影片

▼法院最後判決萬男涉嫌故意殺人罪,處以死刑。(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長太美!24歲女律師街上散步...「遭捅10刀」慘死 恐怖兇嫌下場出爐。(圖/翻攝封面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