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張進德抽筋退場吳昇峰挨轟 洪總:臨時換捕就有變數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捕手張進德左腳不適退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捕手張進德左腳不適退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今天在7局下,捕手張進德抽筋退場,高宇杰蹲捕後,先發投手吳昇峰失投球被2分全壘打落敗,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張進德是抽筋沒有辦法止下來,捕手臨時換就有變數。

進行到7局下,中華隊2比1領先,一出局後吳昇峰被安打上壘,接下來飆出三振,捕手高宇杰走上投手丘,蹲了下來,最後因傷退場,由高宇杰接替蹲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換捕手之後,馬上被下一棒打者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吳昇峰因此退場,投6.2局用102球被5支安打,7欠三振、失3分。

洪一中表示。張進德是因抽筋無法止下來,捕手臨時換有變數,失投被2分全壘打,而且打者前2次都被三振,捕手有這樣的狀況,局勢就會改變。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