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不分區名單曝光 妙天:有信心拿下3席!

▲▼國會政黨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國會政黨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會政黨聯盟15日推出6位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國會黨黨主席悟覺妙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他以人道主義出發,呼籲政府應開源節流拚經濟,讓軍公教人員薪水加倍、加強台灣四維八德教育,並加強對台灣弱勢族群的照顧,不論是新住民、原住民、身心障礙者,都給予全面的關懷。

除了從政多年表現亮眼的副主席徐欣瑩外,還有熟悉經貿事務,近年來特別關注身心障礙者,且本身是身心障礙者的張宗傑、橫跨化工及科技產業的博士王靜亞、專攻法律專業的律師陳漢洲、台灣舞蹈治療先驅李宗芹、以及關心社會發展和兩岸和平的教授余艇,這6人都帶著滿腔熱忱,提出不同方面的改革訴求,希望前進國會,帶給國家新希望。

此外,妙天強調該黨的理念,就是該以人為本,以人民的利益出發,使兩岸和平、積極建設台灣,台灣是美麗的寶島,應該好好發展觀光,與世界接軌,國家有錢才能使人民幸福;而他也有信心跨過5%門檻,至少拿下3席不分區立委,盼成為制衡藍綠兩黨的強大力量,改變國會體制,改革台灣,讓全民一起過好日子。

國會政黨聯盟不分區名單:
1.徐欣瑩
2.張宗傑
3.王靜亞
4.陳漢洲
5.李宗芹
6.余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國會政黨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妙天。(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國會政黨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前立委徐欣瑩。(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國會政黨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妙天。(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