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重回家庭達300天!北市領養浪浪送限量伊林名模月曆 加碼6嫁妝

▲▼認養送「2020浪愛回家」月曆 北市動保處與伊林名模合作幫浪浪找家。(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

▲北市動保處與伊林合作幫浪浪找家,認養送「2020浪愛回家」月曆。(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下同)

記者李春棉/綜合報導

台北市動保處14日特別與伊林娛樂攜手合作推出「2020浪愛回家」犬貓愛心月曆,推廣「認養不棄養」的概念,藉由拍攝動物之家待認養犬貓與熱心公益的伊林旗下模特兒互動,呈現出「米克斯」犬貓的萌樣。網友自15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犬貓,即可獲得月曆1份,限量300份。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在動物之家的900隻犬貓中,米克斯就佔了9成,其中1歲以上的犬貓也佔了9成,因收容所犬貓常被誤解為「被棄養及兇殘」的負面形象,以至於再次重回家庭的時間往往平均長達300天。但實際上在拍攝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動物之家的米克斯動物們表現出穩定的個性、獨特的外表與貼心的性格,一點也不亞於品種犬貓,也證明米克斯犬貓可以是很好的伴侶動物。此外,為進一步改善動物之家的收容品質及環境,台北市也規劃於112年完成動物之家原址新建,動物之家的毛孩們將於新建期間搬到中繼站,希望在搬家前就能為牠們找到不離不棄的家。

▲▼認養送「2020浪愛回家」月曆 北市動保處與伊林名模合作幫浪浪找家。(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名模王麗雅表示,拍攝當天的小夥伴「阿肥」眼中只有零食,但阿肥有著穩定且溫柔的性格,加上在動物之家志工引導下,讓攝影師能完美捕捉到美好畫面,順利完成拍攝,真的很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讓大家能瞭解米克斯的優點,增加認養。

台北市動保處亦加碼「認養送嫁妝」活動,活動期間完成犬貓認養的飼主即可立即擁有寵物登記、犬貓絕育、狂犬病預防注射、多價疫苗預防注射、基本外觀檢查與免費的寵物保險等6項好康喔!此外,「TAS浪愛滿屋計畫」合作商家,也利用櫥窗空間協助送養台北市動物之家犬貓,讓市民有更多認養的地點選擇。

▲▼認養送「2020浪愛回家」月曆 北市動保處與伊林名模合作幫浪浪找家。(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柴犬聽到「廁所開門聲」秒衝 爸以為要撒嬌...牠下秒暖舉讓媽心疼

收容所大耳汪「常被欺負」 卻天天燦笑迎人...志工心疼幫擦藥

影/咬壞鄰居車!牠低頭坐旁邊陪修理...網一看「地方惡霸」萌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台北市動保處伊林娛樂伊林月曆2020浪愛回家犬貓愛心月曆認養不棄養米克斯王麗雅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