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來西亞「彩繪小狗」全身被塗綠 網批:那人精神有問題!

▲韓國首爾全面停止屠狗行為 將成「無屠狗場城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來西亞出現一隻被彩繪成綠色的大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出現一隻怪異的狗狗,全身竟然被塗成草綠色。這樣愚蠢且不人道的「彩繪」行為,可能會導致狗中毒,拍下照片的網友貼上網表示,「我不認為這隻狗有主人,會這樣做的人精神一定有問題。」

吉隆坡莎阿南住宅區出現一隻「綠色狗狗」,正在路上翻塑膠袋尋找食物。一名網友看到這個詭異的景象,馬上拍下照片分享到臉書表示,「這麼可愛又無辜的小傢伙,為甚麼這樣對牠?我認為牠應該沒有主人,會這樣做的人精神一定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動物協會(the Malaysian Animal Association)事後回應表示,這個「彩繪」行為可能會害無辜的狗中毒,「這不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愚蠢舉動,這是對動物的一種虐待,這是一種犯罪的行為。」

馬來西亞皇家警察(the Royal Malaysia Police)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動物如果舔了她自己的身體,或是顏料被皮膚吸收,都可能導致死亡。」他們警告大眾,這種不人道的行為,是可以依法起訴的,「根據2015年動物福利法,最高可判處10萬馬來西亞令吉(約台幣73萬元)。」

關鍵字: 馬來西亞綠色2015年動物福利法彩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