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票房慘淡!日媒分析:國際賽過多降低價值

▲12強棒球賽,日本隊山口俊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日本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世界12強開打,但在日本東京、千葉進行的複賽票房不佳,日本媒體分析原因,除了受限於規定,旅美球星無法參加,以及眾多球星擔心受傷不參賽外,近期日本國際賽太多也是因素之一。

日本隊這次複賽賽程安排,首戰面對澳洲在千葉,只有17819人進場,比羅德今年平均1場23463觀眾還少。12日進行地主日本對上美國的比賽,進場人數只有27827人;13日對上墨西哥,只有31776人,距離滿場46000人有所差距,也比巨人今年平均42000人還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人看12強的原因,日本媒體分析,大聯盟田中將大、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受到規定無法參賽。國內大牌球星菅野智之、千賀滉大、柳田悠岐、筒香嘉智先後因為怕受傷,秋山翔吾因熱身賽傷退,也有人希望挑戰大聯盟而退出。

除了這些狀況外,日本近期以日本武士隊組隊,舉辦多次強化試合、壯行試合、交流賽,讓國際賽變得多了許多。加上世界盃橄欖球在日本舉辦掀起熱潮,棒球隊價值下降不少。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