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甜笑倒奶一字馬 12月來台會粉絲

圖文/鏡週刊

日本前暗黑女神上原亞衣隱退3年後以YouTuber身分復出,前陣子在台灣現芳蹤,原來她是來台拍攝手遊《一個官人一個妻》的宣傳素材,《鏡週刊》取得拍攝花絮,上原亞衣換了多套古裝造型,在近30度的天氣裡工作不喊辛苦,臉上一直帶著笑容。

上原亞衣接受訪問知道台灣有很多喜歡她的粉絲,問覺得粉絲最喜歡她身上哪個部位,上原亞衣大方笑說:「胸部吧!」在3年前宣布引退後,上原亞衣改變了飲食與生活作息,並規律運動瘦下13公斤,但胸部沒有縮水讓她很開心。

廣告拍攝需要她泡在木桶裡沐浴,為了滿足攝影師各個角度的取景,上原亞衣就這樣泡了4個小時也不喊累,工作人員問她要不要休息一下,她也說沒有關係。為了將中文遊戲名稱說得標準,上原亞衣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對自己的發音一再修正,並面對鏡頭做出各種愛心姿勢,非常撩人。

  1. 上原亞衣比以前苗條許多,但上圍並沒有縮水。(《一個官人一個妻》團隊提供)
  2. 上原亞衣拍手遊廣告換了多套造型。(《一個官人一個妻》團隊提供)

上原亞衣以前也曾當過電玩代言人,這次接到手遊代言非常重視,除了專程來台灣拍攝廣告,還主動表示很想念好久不見的台灣粉絲。《一個官人一個妻》團隊透露,上原亞衣將有望在12月21日來台與大家見面。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圖多】三多女神上原亞衣性感古裝Look曝光
狂瘦13公斤照挺E罩杯 上原亞衣告白初夜掉在國三暑假
「想要趕快跟大家見面」 前暗黑女神上原亞衣現身台灣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