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辛基斯重返紐約遭噓爆 唐西奇30分大三元遭尼克準絕殺

▲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重返紐約砍20分、11籃板雙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一度被尼克視為重建基石的「波神」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上季因傷一整季都未出賽的情況下被交易至獨行俠,雖然非自請交易,但15日首度回到熟悉的麥迪遜花園廣場仍遭紐約球迷噓爆,且獨行俠還在最後一刻遭逆轉,以103比106落敗。

波辛基斯一進場就遭昔日支持他的球迷們噓聲伺候,不過這仍是他過去4年最熟悉的球場,中場休息時還差點往主場休息室方向走,繳出20分、11籃板雙十成績,搭配唐西奇(Luka Doncic)33分大三元,持續與尼克抗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僵持到最後一刻,倒數38秒獨行俠追平比數,莫里斯(Marcus Morris)單打13.4秒飆進致勝三分彈,雖然唐西奇另一頭突破上籃追到1分差距,但尼克兩罰俱中之後,柯瑞外線落空無法把比賽帶進延長,終場尼克3分之差險勝,波辛基斯面子、裡子雙輸。

唐西奇攻下33分、10籃板、11助攻本季第5場大三元,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齊名,成為歷史唯二在麥迪遜花園廣場達成大三元的21歲以下年輕球員,同時生涯第4次30分大三元也寫下歷史第一人紀錄,波辛基斯20分、11籃板雙十演出,哈德威(Tim Hardaway Jr.)、鮑威爾(Dwight Powell)各別貢獻12分,「巨神兵」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10分、5籃板。

尼克方面,飆進致勝球的莫里斯得到全隊最高20分,外帶5籃板、1抄截、1阻攻,藍道(Julius Randle)17分、10籃板,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13分、8助攻,當年與波辛基斯互換東家的史密斯(Dennis Smith Jr.)13分、6籃板、8助攻全能演出,波提斯(Bobby Portis)挹注10分、5籃板。

關鍵字: 波辛基斯尼克獨行俠唐西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