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未繫狗鍊大街趴趴走還咬傷路人 女飼主起訴

▲桃園市高姓女子在住處豢養小狗,卻未繫狗鍊導致咬傷路人挨告。(示意圖/Pixabay)108年度桃檢偵字第22983號。

▲桃園市高姓女子在住處豢養小狗,卻未繫狗鍊導致咬傷路人挨告。(示意圖/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高姓女子飼養愛犬卻未繫狗鍊與狗繩,縱放狗兒在大溪區住家前自由奔走,2019年7月間下午,一名李姓男子經過住家附近,狗兒竟衝出攻擊李男,導致左腳與左小腿被咬傷,事後怒告高女過失傷害;高女坦承未將狗以狗繩或狗鍊繫住,檢方15日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今年7月17日下午4時許,李姓男子行經大溪區齋明街路段時,從民宅衝出一隻狗對他狂吠,隨即趨前咬其左腿,李男閃躲不及被咬,導致左小腿被咬撕裂傷與擦傷等傷勢,李男事後報警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高姓女飼主向處理警員坦承咬人的狗是她飼養,也坦承未繫上狗鏈導致咬傷路人;檢方認為,高女疏於注意,未以狗繩或狗鍊管束或以嘴套防護措施,導致李男被狗咬傷,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將高女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超速32公里撞死騎士肇逃 駕駛辯「不知道撞到人」被起訴

►含冤斷氣死不瞑目!網賣二手車被強押山區毒打 獨子肺栓塞丟包車上慘死

►老人對看護女移工念舊情一直給錢 兒報警衝入「她躲入衣櫃」

關鍵字: 路人家犬咬傷過失傷害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