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日本找朋友!他求助:幫挑伴手禮零食 網曝「外國人最愛」台人也愛吃

▲▼ 超市買東西            。(圖/資料照)

▲原PO問,要帶什麼給日本朋友比較好。(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的美食不僅國人喜歡,很多外國人來台,除了要在這裡品嘗小吃,也會帶一些點心、泡麵當伴手禮。一名網友就表示,他打算去日本找之前工作認識的朋友,因為要住對方家,以示感謝準備帶零食、泡麵過去,所以才發文想問其他網友,「大家有認識的國外朋友特別讚賞台灣哪一類零食嗎?」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大家的國外朋友都喜歡哪一類的台灣零食?」說他最近打算去找之前工作認識的日本朋友,因為要住宿在對方那,「為了表達感謝,想說帶些台灣的零食泡麵去讓朋友吃,目前想到的有北海鱈魚香絲、蝦味先、味味一品跟滿漢大餐牛肉麵等。」最後則是問,網友有沒有認識國外朋友特別讚賞台灣哪一類的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過年,年節採買,零食,年節氣氛,辦年貨,春節,農曆新年,禮盒,送禮,伴手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有很多特色零食。(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看到貼文後,各種答案紛紛出爐,「味味排骨雞麵」、「孔雀餅乾」、「牛軋糖」、「鳳梨酥」、「試試看台灣茶葉,不是手搖飲那種」、「我只能告訴你南棗核桃糕跟仙楂大受負評」、「義美巧克力酥片、小泡芙、蛋捲、滿天星、乖乖、芒果乾、孔雀香酥脆、蚵仔煎口味的洋芋片。哦對了,義美還有一個巧克力球裡面包葡萄軟糖的那個。」

其中,不少人都有提到鳳梨酥、小泡芙,「維力炸醬麵滿受歡迎,零食的話義美小泡芙」、「義美小泡芙牛奶口味的」、「小泡芙,之前還特別寄過去。」

有網友則是分享自己的外國朋友喜歡的東西,「日本友人喜歡宜蘭牛舌餅、蔬菜水果乾、茶葉,不喜歡麻辣/沙茶/八角的東西,蝦味先他說日本早就有了」、「維力雜醬麵跟泡菜蝦味先還有77乳加(韓國朋友)」、「鳳梨酥、肉紙還有牛軋糖,還有豆花跟鮮蝦麵(印尼朋友)」、「我日本朋友超愛鳳梨酥、太陽餅、芒果乾、芭梨酥、芭樂乾」、「歐洲朋友非常愛吃雪餅」、「在IG上看到日本人來台灣伴手禮都貼小王子麵。」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