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5月大男嬰疑趴睡窒息 母發現無呼吸急送醫仍不治

深夜,床,嬰兒,小孩,恐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小男嬰疑趴睡窒息,母親發現急送醫仍不治。圖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烏日一對夫妻育有2子,並在同一間木材加工廠上班,母親14日將5月大的小兒子放在工廠房間床上睡覺就外出幫忙,1、2小時後再回去查看,卻發現男嬰趴著已無呼吸心跳,雖緊急叫119送醫急救卻仍宣告不治。據悉男嬰初步排除有外力造成死亡,疑為窒息而死,死因有待檢警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14日下3點半獲報,烏日區某木材加工廠內有一名男嬰急需救護,消防隊立刻派遣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約5個月大的小男嬰已無呼吸心跳,一邊急救一邊送往中山附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男嬰母親表示,下午帶著2歲哥哥跟小男嬰到工廠找丈夫,看到男嬰睡著,就讓他在工廠房間的小床睡覺,自己之後離開房間。約莫3點半,她走進房間查看,卻發現男嬰竟趴著一動也不動,她趕緊上前發現已無呼吸,立刻打119。

警方獲報後也到場醫院了解,原來男嬰父母都是在這家木材工廠工作,媽媽有時會帶著2兒子到工廠。檢警今天上午11點左右將相驗,初步了解男嬰並無明顯外傷,至於是否為趴睡窒息而死,則有待釐清。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開BMW長髮女進服飾店「10分鐘拿三輪」 網譏:有錢開雙B沒錢穿新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