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沒湯!人夫煮濃湯包「端出酸辣湯加蛋」 一匙撈起…淡黃糜狀物她看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夫煮的湯讓原PO看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吃飯習慣配湯,如果沒煮或犯懶的時候,用料理包很快就能上桌。一位人妻日前在臉書貼文,說晚餐沒有湯,先生就自告奮勇,想用濃湯料理包煮酸辣湯加蛋,沒想到成果彷彿黑暗料理,讓人妻直呼「老公下次我煮吧」、「原來是OOO啊我還以為是酸辣湯加蛋呢!」看到照片後,網友也笑噴「這個我沒辦法。」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她和老公的對話,她先是跟先生說「老公,今天晚餐沒有湯耶~」人夫聽到後,想說家裡友濃湯料理包,就自告奮勇「有OO酸辣湯,我加蛋煮來吃吧!」原PO還開心道謝「好喔,穴(謝)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就在人夫說「我煮好啦!」並把湯端出來之後,原PO馬上傻眼,不斷用hashtag透露自己的心情,「#強者我老公煮的湯」、「#黑暗料理」、「#我們還是有嗑掉他沒浪費食物」、「#老公下次我煮吧」、「#原來是鹹豆漿啊我還以為是酸辣湯加蛋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一鍋到底是酸辣湯加蛋,不是鹹豆漿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網友紛紛覺得有點眼熟,「這是……喝醉的產物吧」、「我前幾天在廁所也有產生過這種東東」、「怎麼跟我最近在做的廚餘實驗原料一樣」、「滾水下蛋花不能快速攪拌,這樣變成鹹豆漿了」、「這個加個油條跟辣油就是鹹豆漿了。」

還有人笑說,「這種不會失敗的料理到底是怎麼煮成這樣的」、「有人比我還慘,我就放心了」、「又是個黑暗料理王」、「這湯好恐怖哦!妳老公是不是以後不想煮所以故意的?」至於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就有網友點出,「因為水沒滾就加蛋才會這樣」、「蛋花下去不要一直攪拌,拌的太多了就會變這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