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男狂傳訊息騷擾14歲少女 勾勾纏還傳下體照

▲31歲的黃偉龍瘋狂性騷擾未成年少女 。(圖/翻攝自facebook)

▲31歲的黃偉龍瘋狂性騷擾未成年少女 。(圖/翻攝自facebook)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網友黃偉龍於2017年3月在Facebook上加一名14歲的少女為好友。自從加好友後,黃偉龍就開始不斷騷擾少女,除了要求少女當女友以外,還說要和她發生性關係,最恐怖的是甚至傳自己的下體照給少女,讓受害者嚇瘋立刻找父母和老師陪同報警。

根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現年31歲的黃偉龍已經騷擾受害者持續一整年的時間,期間多次傳送一些露骨訊息,像「想和你發生性關係」、「當我女朋友」等等,甚至還跟少女說在幻象和她接吻。直到8月時,黃偉龍傳了一張自己的下體照給受害者,受害者才將他封鎖。

然而,封鎖後並未澆熄黃偉龍對受害者的「癡情」,他居然找到受害者的手機號碼,又開始不停的透過簡訊、通訊軟體和社群網站騷擾她。甚至傳訊息給受害者「我可不可以強姦妳?」另外,還表示自己知道她在哪裡上學。讓受害者嚇的不敢自己回家。

受害者這才向師長尋求幫助,並在老師的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黃偉龍說要強姦她後,她真的不敢自己回家,而且超怕他隨時會出現在學校門口。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隨即將黃偉龍逮捕,不過一開始他沒有悔過的意思,直到開始審訊的時候才認罪。黃偉龍表示自己的臉書上有將近5000位網友,而且大多數都是年輕女生,因為他只要幻想和女生當朋友就會非常興奮。

法官在法庭上表示,黃偉龍為了自己的私人欲望,長時間騷擾未成年少女,對她的身心靈造成極大傷害。而黃偉龍只回應,他母親年紀大了需要人照顧,希望法官可以從輕發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