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2分鐘就超時」外送員變身小拳王 一拳揍倒保全還扭斷警察手指

「只差2分鐘就超時」外送員變身小拳王 一拳打倒保全還扭斷警察手指。(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新聞360)

▲男子為了準時完成外送單,竟然動手打人。(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新聞360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省蘇州一名外送員因為餐點只差2分鐘就超時,為了準時送達餐點,情急之下竟然揮拳把社區保全打倒在地,事後也和到場警察發生爭執,甚至扭斷對方手指,誇張行徑讓他因傷害罪和妨礙公務罪被刑事拘留。

胡姓外送員上月13日上午到一社區大樓外送時,因為送餐時間快超時,不想被扣錢的他急著想要直接騎車進去,然而社區保全要他按照規定登記資料,並且下車走進去,結果竟然就出手打保全闖進去送餐。

監視器畫面可看到,胡男把保全打到吐血暈倒後,完全不理對方傷勢便前去送餐,結果下樓要離開時遇到另外一名保全,2人又發生扭打,這名保全也被打倒在地。

警方到場後,胡姓男子原本還算配合,然而發現手機要被拿走時,又突然暴怒狠狠掐住其中一名員警脖子,並造成另外一名員警的右手大拇指骨折,最後終於被2名員警制伏,而第一名保全則是被打到下顎骨折。案件目前正在審理中。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