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一周內連獲六大獎 綠色環保、產品品質與員工關懷全囊括

▲▼永豐餘一周內連拿6項大獎。(圖/永豐餘提供)

▲永豐餘一周內連拿6項大獎。(圖/永豐餘提供)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永豐餘一周內連獲「績優綠色服務暨環保標章業者」、「國家品牌玉山獎」、「臺灣金印獎」、「臺北市績優健康職場」與「幸福企業大賞」五項大獎,並通過教育部「108年度運動企業認證」,等六大獎項。

永豐餘表示,因長期支持綠色消費與環保標章制度,成為國內首家獲得環保標章的企業,持續申請已超過20年,獲環保署「108年績優綠色服務暨環保標章業者」表揚。並在永豐餘工業用紙廠,大量採購與使用超過95%的再生回收紙製作紙板與瓦楞紙箱,延續碳的儲存時間與使用價值,在當今社會可說是扮演著重要的清道夫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永豐餘表示,在各個廠區最大化水的使用次數、最小化水的使用噸數,生產1噸的紙消耗水量為6噸,讓水資源不斷地循環使用。同時,新屋廠還將製程排放水中的有機物,以微生物轉換成沼氣(甲烷)發電,打造全台最大沼氣發電系統,推動能源循環再下一城,展現造紙產業實踐循環經濟的用心與行動力。

永豐餘指出,旗下擁有五月花、柔情與得意三大暢銷家庭用紙品牌,以及橘子工坊、植淨美兩大熱賣潔品品牌,今年更獲得國家肯定。「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全國最具公信力和指標性的優質傑出企業評選,堪稱國家等級的品牌奧斯卡獎。永豐餘消費品實業以「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橘子工坊洗衣精全系列」與「橘油泡泡食器清潔」,一舉贏得三項最佳產品獎,展現優質產品實力。

另外,由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素有商品包裝界金馬獎之稱的「台灣金印獎」,永豐餘每年都不缺席,為提升設計水準及印刷科技而揮創意。今年永豐餘工業用紙桃園廠,再以精緻的茶葉包裝禮盒,獲得第十三屆台灣金印獎包裝紙箱類首獎。

永豐餘更打造有感且幸福的健康職場環境,也讓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獲得台北市政府表揚為「臺北市績優健康職場」;永豐餘工業用紙在1111人力銀行票選活動中,經網友肯定為「幸福企業大賞」;清水廠則因推動職場運動習慣有成,由教育部認證表揚為「108年度運動企業」。

最後,永豐餘強調,「我們已經走過90,在邁向100歲的路上」,對環境、對產品品質及對員工「永續」的付出,也是永豐餘達成永續經營的理念。

關鍵字: 環保永豐餘職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台股重挫,2檔共擁有逾126萬受益人的熱門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與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今(16)雙雙走跌,股價皆創掛牌以來新低,投資人嘆息不已。

2024-04-16 18:15

愈跌愈愛買!小資族搶零股交易 前十大有8檔ETF入列

愈跌愈愛買!小資族搶零股交易 前十大有8檔ETF入列

台股今(16)日重挫547.81點,指數摜破2萬點,多檔ETF創低點,但見小資族「越跌越買」,根據統計,今日零股交投熱絡,成交前十名中有8檔ETF,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以513萬餘股居冠,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元大台灣價值高息 (00940)居2、3名。

2024-04-16 18:12

快訊/0056拉高配息至0.79元 明最後買進日

快訊/0056拉高配息至0.79元 明最後買進日

擁有逾102萬受益人的元大高股息ETF(0056)今日受台股走弱影響股價走低,但發行公司元大投信在傍晚突發出公告,調高每股配息金額,由原先預告的0.73元向上拉高至0.79元,並將於4月18日除息,明(17)日為最後買進日。

2024-04-16 16:37

快訊/外資大逃殺! 賣超台股388億創今年第3大

快訊/外資大逃殺! 賣超台股388億創今年第3大

台幣重貶,外資熱錢大撤出,今(16)日賣超388.25億元,創今年來第3大;外資連5個交易日賣出,受外資大賣衝擊,股匯雙殺,台股一度重挫逾600點,台匯一度重貶1.8角,摜破32.5元,創近8年新低。

2024-04-16 15:57

快訊/日圓快見155 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刷34年來新低

美元指數飆破106,亞幣全倒,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16)日下午一度貶至154.6,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16 15:37

郭智輝接經長推動永續轉型 辭任崇越集團所有職務

郭智輝接經長推動永續轉型 辭任崇越集團所有職務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宣布延攬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中華民國第36任經濟部長,郭智輝也聲明表示,依法辭任崇越集團相關事業的所有職務。

2024-04-16 14:01

NVIDIA新品大單挹注 台積電CoWoS今年總產能提升150%

NVIDIA新品大單挹注 台積電CoWoS今年總產能提升150%

NVIDIA新一代平台Blackwell,包含B系列GPU及整合NVIDIA自家Grace Arm CPU的GB200等。TrendForce指出,GB200的前一代為GH200,皆為CPU+GPU方案,主要搭載NVIDIA Grace CPU及H200 GPU,但以GH200而言,出貨量估僅占整體NVIDIA高階GPU約5%。目前供應鏈對NVIDIA GB200寄予厚望,預估2025年出貨量有機會突破百萬顆,占NVIDIA高階GPU近4~5成。

2024-04-16 14:33

期貨ETF  00673R股價創低 證交所:明起暫停融資融券交易

期貨ETF 00673R股價創低 證交所:明起暫停融資融券交易

證交所表示,期元大S&P原油反1(00673R)自明(17)日起暫停融資融券交易、停止有價證券借貸及當日沖銷交易。

2024-04-16 12:29

「斜槓王」郭智輝接掌經濟部 半導體到生鮮魚業都涉足

「斜槓王」郭智輝接掌經濟部 半導體到生鮮魚業都涉足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上午出席第三場「賴清德新任內閣人事發佈會」,揭曉6大財經部會首長人選,其中被外界封為「斜槓王」的準經濟部長、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以黑馬姿態出線,也讓業界耳目一新。

2024-04-16 10:38

內閣大黑馬!國發會劉鏡清瘦身有成 業界讚賞「型男出道」

內閣大黑馬!國發會劉鏡清瘦身有成 業界讚賞「型男出道」

國發會主委大黑馬,資誠創新諮詢公司前董事長劉鏡清出線接掌,由於劉鏡清見解幽默、擅長企業管理與產業規劃,加入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的大家庭以後瘦身有成,頗受市場愛載,業界更以「型男出道」形容劉鏡清入閣。

2024-04-16 10:3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