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友人送來拉布拉多! 2個月垂耳朵「大走鐘」…她驚覺被騙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台中市網友Yi Shan的友人今年4月特地送來一隻幼犬,並表示這隻小狗是「拉布拉多」,希望向來聽聞溫和又乖巧的拉拉能融化她的心。但2個月過去了,Yi Shan發現狗狗個性不但活潑又調皮,連外型都開始出現異樣,才驚覺自己被驚喜包騙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Yi Shan在約兩年前歷經拉布拉多愛犬離世的傷痛,其後為了排解生活的孤單,還是希望能再找隻貼心的拉拉陪伴在側,「當時正好也想領養狗狗,看到朋友送的狗狗是垂耳便不疑有他,接回來當家人後大約1個月才開始覺得不對勁,2個月後才確認事實。」

▲喜樂小時候耳朵垂垂的,眼神帶點無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樂小時候耳朵垂垂的,眼神帶點無辜樣。

狗狗被命名為「喜樂」,小時候來家裡時總是趴在地上,垂垂的耳朵加上無辜乖巧的表情,看起來的確形似拉布拉多幼犬。不過1個月後,喜樂的垂耳漸漸上揚,在家開始會爆衝、玩玩具等,並不像一般的拉拉個性穩定又聽話,連外型都有些微差距,才讓Yi Shan驚覺自己好像被騙了。

最後發現喜樂應該不是拉布拉多,但米克斯一樣可愛、親人,所以品種如何早已不重要了,Yi Shan依舊把牠當心頭肉在疼。只不過原先被說是「拉拉」的孩子長大後外型卻變了,覺得牠是很厲害的萌騙集團,才把故事放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和網友分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萌騙集團變身!長大後才知道原來喜樂是可愛的米克斯。

▲萌騙集團變身!長大後才知道原來喜樂是可愛的米克斯。

網友們得知喜樂的「詐騙集團史」,都紛紛笑翻表示,「詐很大XD」、「耳朵好搶戲」、「是不是拉拉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是心頭肉」、「喜樂的肚肚也不是小的!」、「耳朵好可愛喔,是不是拉拉都沒關係了,因為妳已經愛上牠了」、「耳朵長很高啊」、「恭喜妳得到驚喜包」、「雖然不是拉拉,但比拉拉更帥啦」、「狗狗表示:有長期飯票,也是時候展現出真正的我了」、「這是珍貴隱藏版❤」。

▲小時候是拉布拉多,長大才知是驚喜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i Shan授權提供,下同)

▲小時候是拉布拉多,長大才知是驚喜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i Shan授權提供,下同)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你可能也想看:

►跟「卡嗓流氓」求情還車 她眼尖看踏板「長出大雪球」當場笑翻

►影/咬壞鄰居車!牠低頭坐旁邊陪修理...網一看「地方惡霸」萌暈

►碧潭嬤帶10歲小黃路邊賣菜 「常剩一堆」卻給愛犬吃鮮食

▼點開《有點毛毛的》,用聽的接收萌寵新知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拉布拉多毛孩米克斯驚喜包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