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縣議員謝文禓遭解職 「落選頭」民進黨籍許櫻萍遞補

▲苗栗縣長徐耀昌,14日頒發當選證書給民進黨籍的許櫻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14日頒發當選證書給民進黨籍的許櫻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第1選區國民黨籍縣議員謝文禓涉及賄選,二審遭判當選無效定讞,由落選頭民進黨籍許櫻萍遞補。縣長徐耀昌14日前往苗栗市許櫻萍服務處頒發當選證書,表達誠摯的祝賀,也希望未來一起為地方建設發展努力,讓苗栗更好。

縣長徐耀昌14日上午由縣府民政處長彭基山、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陪同,前往苗栗市民族路許櫻萍服務處,將中選會的苗栗縣第19屆議員當選證書轉頒給許櫻萍,恭喜遞補為苗栗縣議員。許櫻萍接下當選證書後,將於18日上午在縣議會宣誓上任。

現年43歲的許櫻萍,曾任苑裡鎮民代表、國會秘書、第18屆苗栗縣議員,參與公眾服務歷練相當豐富。她表示,遞補議員是責任的開始,將一本初衷,以最高標準提升自我,且更加努力地服務選民,同時也會全力以赴落實競選時對選民的承諾。

縣長徐耀昌表示,從政為民服務不分黨派、不分藍綠,任何應興應革的事項才能做好;而曾任第18屆議員的許櫻萍,個性溫和、理性問政,深獲好評,有「苗栗縣議會之花」稱號,上任後定能扮演好縣政監督與協助的角色,為鄉親謀求福祉。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網友噓寒問暖半百熟女愛沖昏頭 險遭「國外愛人」詐騙7萬現金

►離奇命案!苗栗男出門鋸樹未歸 慘遭300公斤龍眼樹頭壓死

►台商回流最大咖!群創投資逾700億擴大布局AI智能智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