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跪求麥當勞重賣熱巧克力! 網推「30年元老級產品」更經典:出國才喝得到

▲▼速食店,麥當勞,消費,經濟。(圖/記者李毓康攝)

▲麥當勞停賣的焦糖冰奶茶、奶昔及板烤雞腿堡最讓人懷念。(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灣麥當勞2019年初停賣焦糖奶茶、芝麻冰炫風、熱巧克力等12項商品,4月又再度宣布停止販售30年歷史的「巧克力聖代」,元老級商品一一下架,引來網路上哀鴻遍野。一名網友表示,他是麥當勞熱可可的忠實顧客,一直很希望可以重新開賣,很好奇網友們是否心中也有個遺憾商品,期待麥當勞某天可以恢復供應?

原PO在PTT表示,他以前每次吃麥當勞都會點熱可可,但某天店員突然告訴他「停賣了」,害他後來吃麥當勞都覺得少了什麼。仔細回想起麥當勞自1984年入台以來,確實有不少經典產品走入歷史,不過,其中有些餐點其實很受歡迎,呼聲最高的就是擄獲的超多人味蕾的「奶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2016年11月9日停賣奶昔。(圖/翻攝自mcdonald`s UK)

▲台灣麥當勞已經停賣奶昔3年了。(圖/翻攝自mcdonald`s UK)

網友紛紛表示,最讓人懷念的絕對是2016年停售的奶昔,「絕對是奶昔,現在要喝還要去香港機場」、「奶昔+1,已經忘記那個味道了」、「奶昔,沒有之一 」、「絕對奶昔,再來漂浮系列」、「還我奶昔」,但也有人提到,「奶昔以前賣的時候也沒在喝,才會被收不是嗎」、「奶昔有夠雷,去美國點了一次,甜到爆,熱量應該也是超高。」

據了解,麥當勞最初進入台灣市場時,菜單上就有奶昔,銷售30年以來也有不少小朋友指定必喝,但2016年官方表示,奶昔的銷售漸漸不如預期,加上設備已經老舊甚至故障,所以自2016年11月9日全面下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