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鱒」楚特力壓布萊格曼 生涯第3座美聯MVP歷史留名

▲楚特(Mike Trou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Mike Trou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天使「神鱒」楚特(Mike Trout)力壓太空人強打布萊格曼(Alex Bregman),收穫生涯第3座美聯年度MVP,成為歷史第11位拿下至少3座MVP,與隊友普侯斯(Albert Pujols)為唯二現役球員。

全美棒球作家協會15日公布年度MVP獎項,楚特獲得17張第一名選票、13張第二名選票總分355,比下獲得13張第一名選票、17張第二名選票總分335的布萊格曼,成為2019賽季美聯MVP,第3名的運動家遊擊手席米恩(Marcus Semien)獲得22張第三名選票,總分22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楚特自2012年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以來,除了2017年的MVP票選4以外年年都在前2名,拿下2014、2016以及2019年美聯MVP,齊名福克斯(Jimmie Foxx)、狄馬喬(Joe DiMaggio)、貝拉(Yogi Berra)、曼托(Mickey Mantle)、A-Rod、穆夏爾(Stan Musial)、坎帕內拉(Roy Campanella)、施密特(Mike Schmidt)、普侯斯與邦茲(Barry Bonds)歷史第11人,而邦茲的11座MVP至今仍是歷史紀錄。

「楚特就是萬中選一,」天使新任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說道,「自從我1981年開始擔任球探、教練以來,從沒有看過能夠與他比擬的球員。他的技術水平之高,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教科書等級,是那種我會建議所有球員學習的對象。」

楚特本季繳出.291/.438/.645打擊三圍,生涯新高45轟,以及104打點、110保送,OPS為全聯盟最佳的1.083,儘管季末因為右腳傷勢提前關機,仍舊拿下美聯MVP。

關鍵字: 楚特天使布萊格曼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