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墜樓身亡!事發大樓公開5條監視器影片 5樓欄杆邊助跑後跳下

▲▼香港荃灣,有黑衣男倒臥血泊中。(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香港荃灣,有黑衣男倒臥血泊中。(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黑衣男子13日浴血倒臥在香港荃灣嘉里物流中心對面地上,昏迷不醒,送院後不治。事發後,一度有消息指,他是遇襲後被人推下樓。不過,事發大樓的管理方在14日1時許公開5條監視器畫面,只見死者獨自入電梯往5樓,其後於5樓圍欄位置徘徊數分鐘後,突然助跑向前跳下。

據《香港01》報導,嘉里配套管理服務公佈了13日晚10時16分至10時27分之間的5條影片。第一條影片中,於時間22:17:42時,一名身穿黑衫黑褲的男子走過,於22:18:04消失在畫面,根據地圖,走過的應為進入嘉里停車場的永基路。

第二段影片為嘉里P1停車場入口的情況,男子於22:18:03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並轉入停車場位置。第三段影片為停車場內的情況,男子於22:18:34至22:18:45時的畫面中出現,並進入一座大樓。

第四段影片是一電梯內的情況,黑衣男於22:20進入升降機,期間將背包側背在左邊,左手拿著一部手機,身穿的黑色長褲側邊有藍色邊,穿NIKE球鞋,於22:20:35走出電梯,當時升降機顯示到達5樓。

第5段影片為嘉里荃灣倉庫5樓情況,黑衣男子於22:21:27在畫面右上角出現,直接走到5樓圍欄位置一條柱邊,到22:25:30從柱後走出,出現在畫面中,隨後不斷在圍欄附近徘徊,到22:26:03時,疑似助跑突然向前衝,消失在畫面中,直至畫面於22:27:07結束。

所有監視器片段中,男子身穿的有藍色邊的褲子、NIKE 球鞋,都與墮樓男子的褲子及鞋一樣。

我該答應女友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