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睡午覺!2歲女「踢腳亂爬」一陣騷動 裝睡媽眼淚被逼出...萬人暖融化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2支影片,原來她日前和女兒一起睡午覺時,女兒一開始看似不安分、動來動去,沒想到結局卻暖哭眾人,「天使來著」、「太感動了」。

「眼淚常常被女兒的貼心逼出來。」只見2歲的女兒先是把媽媽的手臂推開,接著還爬了起來;原本以為她是不想睡覺,要自己起來玩,沒想到她下秒卻把身上的棉被分給媽媽蓋,一雙小手努力把大被子攤開,費力的萌樣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  2歲女兒幫媽蓋被子           。(圖/網友 賴樂 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睡午覺時起身亂動,沒想到目的是要幫媽媽蓋被子啊!(圖/網友賴樂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  2歲女兒幫媽蓋被子           。(圖/網友 賴樂 授權提供)

原PO女兒接著還走到旁邊,懂事地拿了桃紅色的被子給自己蓋著,以免著涼;最後還像個小大人似地,用手拍拍媽媽的背,並且親了一口哄睡,乖巧又貼心的模樣融化萬名網友。

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其實女兒平時個性就很獨立,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例如即便裝滿水的澡盆很重,她也靠要自己的力量把水倒乾淨,十分懂事。媽媽表示,其實女兒1歲半開始就會自己蓋被子睡覺,她為了想知道女兒會做出什麼舉動,就裝睡一下,沒想到最後被暖翻。

▲▼  2歲女兒幫媽蓋被子           。(圖/網友 賴樂 授權提供)

▲妹妹自己也另外拿一條被子來蓋,還貼心拍拍「哄媽媽入睡」。

女兒貼心舉動被攝影機記錄了下來,網友們紛紛大讚,「又想騙我生女兒」、「晚上來試試」、「天使來著」、「真的會掉眼淚,太感動了」、「這麼小就會照顧媽媽」、「而且還一人一件」、「媽媽怎麼對孩子,孩子就怎麼對你,小孩都有看在眼裡」、「跨過身體我笑了」。

不過也有人羨慕表示,「兒子們只會把棉被拉走」、「好好喔~~我兩個兒子只會一直在旁邊跳+踩」、「我兒子只會拉頭髮加挖眼睛」、「我女兒只會說爸爸不要搶我的被子、泥奏凱(你走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