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神貓看中韓大戰變捕手! 關鍵時刻「踮腳助攻」吸睛1.5萬人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毛孩的潛力果然不可限量!幾天前12強棒球賽開打,中華隊對戰南韓隊獲得不小的關注。高雄網友Shady Chen和老公也跟上這波熱潮,特地抽空開電視觀看直播,原本想拍下賽局的精采集錦,卻意外錄到愛貓「米忽」急著想當捕手的神奇畫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神貓看中職變成捕手。(圖/飼主Shady Chen授權提供,下同)

▲神貓看12強中韓大戰變成捕手。(圖/飼主Shady Chen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虎斑小女孩「米忽」跳上櫃子當電視兒童,目不轉睛的牠似乎不想錯過每一個精彩畫面,當下投手丟出棒球,牠深受吸引後忍不住踮起腳尖、微微跳高,伸直雙手抓球時正好和捕手的反應神同步;如此巧合看出米忽當下非常專注,最後眼睛也緊盯著棒球不放,可以說是非常有天分的小小運動員。

▲米忽是溫柔的小女孩,但有時也有好動的一面。

▲米忽是溫柔的小女孩,但有時也有好動的一面。

▲米忽開腿睡搞搞。

▲米忽開腿睡搞搞。

Shady Chen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米忽是才4、5個月大的孩子,平常家人看電視時牠並沒有太大反應,這天興許是因為電視裡的棒球飛動快速,才會引起牠的興趣,「事後發現有時電視連接網路後,牠會對游標有相同的反應。」►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忽對滑鼠游標同樣很好奇。

此段意外收錄到的影片被PO上臉書社團後,立刻吸睛1.5萬人按讚、回應,「最佳捕手!可愛」、「超精準捕手,在家蹲太可惜了」、「揮棒落空,打者三振出局!喵咪接得好!」、「台灣難波萬!」、「這位也要去打棒球XD」、「超可愛!」、「被耽誤的喵」、「捕捉的剛剛好!三振!」、「原來是幕後功臣」。

►我該答應女友嗎?

你可能也想看:

►跟「卡嗓流氓」求情還車 她眼尖看踏板「長出大雪球」當場笑翻

►影/咬壞鄰居車!牠低頭坐旁邊陪修理...網一看「地方惡霸」萌暈

►碧潭嬤帶10歲小黃路邊賣菜 「常剩一堆」卻給愛犬吃鮮食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職棒球球賽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