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對戰好友 陶喆自薦「我可以幫你製作」搶3票順利晉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週仍是總決賽前的前哨戰,將從13位選手中決選出最終7強名單,延續上週「魔獸侵略戰」必須同時獲得導師蕭敬騰、林宥嘉,飛行導師陶喆的首肯,才能順利參加總決賽;接下來的踢館魔王,是兩屆《聲林》都力邀來參賽,但直到這次踢館才終於前來的采子,網路cover出身的她,她抽籤前就表示最怕抽到好友吱吱,沒想到還真的就抽中吱吱,讓采子當場崩潰。

▲▼  聲林之王2,吱吱 。(圖/ETtoday)

▲▼ 吱吱對上的踢館魔王是好友采子 。(圖/ETtoday)

▲▼  聲林之王2,采子 。(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采子選唱的是郁可唯的《路過人間》,搭配後方的天使翅膀,空靈的嗓音令觀眾都聽得目不轉睛,不過三位導師一致認為她可以表現得更好,像是蕭敬騰、陶喆都覺得她有些不穩:「在很多細節細微的部分,音準啊、節奏的部分,我覺得可能稍微不是那麼麽完美。」林宥嘉也表示:「聽起好像聲帶受傷過。」

吱吱則獻唱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Lady Gaga和布萊德利庫柏合唱的主題曲《Shallow》,高亢渾厚的歌聲更是瞬間緊揪觀眾的心,讓三位導師無懸念都將手中的票給了吱吱,陶喆甚至還說:「未來是不是你也能夠創作這樣一首歌曲,或甚至於我可以幫你製作。」讓她驚喜得眼睛瞪大,不過吱吱順利晉級,也表示待定區的張芮僑、楊碧琪、劉學甫全宣告淘汰,楊碧琪當場大哭,劉學甫安慰她可以省酒店錢和機票錢,才讓她破涕為笑。

▲▼ 陶喆,吱吱。(圖/ETtoday)

▲▼ 陶喆放話想幫吱吱製作,讓她和主持人Lulu驚訝不已。(圖/ETtoday)

▲▼ 陶喆,吱吱。(圖/ETtoday)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11月22日《聲林之王2》總決賽ETtoday全平台直播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