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創造「母湯」潮流成絕響 粉專小編說話了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網紅「光頭哥哥(光頭葛格)」陳俊傑因為拍攝「母湯喔」、「尋找紅心A」等影片爆紅,粉絲們也為他常在直播聊人生觀,傳遞正能量予以他支持。一位自稱是「光頭哥哥」的姐姐在臉書哀痛說,光頭哥哥已經於13日過世,將於21日舉辦告別式,消息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震驚。

▲▼「母湯」成絕響!「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圖/翻攝自twitch)

▲「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13日過世,網友紛紛湧入Twitch默哀致意。(圖/翻攝自twi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自稱是「光頭哥哥」的姐姐在臉書哀痛說,「我摯愛的弟弟俊傑已於13日過世」,感謝眾多網友對俊傑的支持與愛護,「讓他在短暫的歲月中有個發光發熱的舞台,在人生最後旅程中,盡情展現他對表演、歌唱的熱情和英語長才」,「此刻,他已然飛向永恆的國度。」

▲▼▲▼「母湯」成絕響!「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圖/翻攝自光頭哥哥臉書粉絲團)

▲光頭哥哥粉絲團小編14日在臉書透露不幸消息,也希望網友們不要私訊打擾光頭哥哥的家屬。(圖/翻攝自光頭哥哥臉書粉絲團)

據悉,光頭哥哥固定會在Twitch、Youtube 開直播與上傳影片,但他Twitch上一次露面已經是四天前,當時他也表示自己確實生病。實際查詢台北市殯儀館網站,發現確實有同姓名的預定了冰櫃與禮廳,時段也與網友曝光的時間一致。記者實際到殯儀館至善二廳也發現,確定有陳俊傑,但由於沒有照片無法確切證明消息。

「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粉絲團小編表示,光頭哥哥本人可能永遠沒辦法更新影片和回覆大家的留言了,「我也很希望這是葛格的惡作劇」、「此時我跟大家的心情都一樣,內心非常沉痛的坐在螢幕面前」、「祈禱哥哥能到他心之所向之處,在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的」,目前已有大量粉絲湧入他的實況台默哀致意。

▲▼「母湯」成絕響!「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圖/翻攝自台北市殯喪管理處)

▲▼「母湯」成絕響!「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圖/翻攝自台北市殯喪管理處)

▲實際查詢台北市殯儀館網站,發現確實有同姓名的預定了冰櫃與禮廳。(圖/翻攝自台北市殯喪管理處)

後來也有一名自稱是「光頭哥哥」哥哥的網友也在臉書透露陳俊傑的死亡原因。內容寫到陳俊傑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等6項疾病,11日晚間到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掛急診,後來病情加重轉到神經加護病房,但仍不幸於13日凌晨2時許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