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大賞」 今年雇主品牌第3獎

永慶房屋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大賞」 今年雇主品牌第3獎(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獲1111人力銀行「2019幸福企業大賞」肯定。

圖、文/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幸福職場」再獲肯定!在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2019幸福企業大賞」網路票選活動中,獲得上班族和網友的高度認同感,獲選為「幸福企業」!其頒獎典禮今年11月在台北遠東大飯店隆重舉辦,永慶房屋由人資部經理塗振宏代表,從內政部地政司副司長王成機手中接獲獎座。

這已經是今年永慶房屋拿下的第三座「幸福企業.健康職場」的獎項了!第一個獎項是今年7月永慶房屋二度獲得台灣「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奬」,成為台灣唯一二度獲獎的房仲品牌。第二個,則是今年11月初,由教育部體育署頒發的「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永慶成為不僅是首家,更是年年獲「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

永慶房屋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大賞」 今年雇主品牌第3獎(圖/永慶房屋提供)

▲孫慶餘董事長(圖中)、陳金鋒和黃暐傑與冠軍隊伍合照。

員工幸福了 客戶才會滿意
永慶房屋深信「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所以致力提供幸福有感的薪獎福利,並建構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幸福職場。首先,永慶房屋提供第一線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元的保障,為目前業界最優方案,讓房仲新人在沒有經濟壓力的狀況下安心學習。此外,晉升制度以能力為導向、不受年資限制,表現好,還有月月晉升的機會。

此外,永慶房屋更額外提撥激勵獎金,提供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協助經紀人幫客人圓成家夢的同時,也能幫自己買到人生第一間房!

彈性工作8小時、三大運動賽事 打造健康職場
另一方面,為提供工作和生活平衡的職場,永慶房屋在2015年首創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成功翻轉房仲經紀人高工時的刻板印象,實踐「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生活型態!值得一提的是,永慶透過科技工具、系統平台,讓經紀人上班就像玩遊戲般,工作就是組隊、團戰、闖關,過程中賺取的「永者幣」,還可以換取實質獎勵。

而為提升同仁的健康生活,永慶房屋更每年舉辦籃球、壘球、羽球等三大運動賽,鼓勵同仁建立運動習慣,不但可以強健體魄、紓解工作壓力,同時,增加跨部門或門店夥伴的互動交流機會,也有利團隊合作默契和同事情誼的建立。

日前在2019年壘球總冠軍賽上,特別邀請「台灣巨砲-陳金鋒」及「旅美球星-黃暐傑」擔任嘉賓,與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一同為球員加油、頒發冠亞軍獎盃,並舉辦永慶專屬見面拍照會,與現場超過5百位同仁與眷屬加油團同歡!

為鼓勵企業提供優質福利,1111人力銀行與媒體攜手舉辦《2019幸福企業大賞》票選活動。邀請網友從「高薪」、「友善環境」、「特殊福利」及「吃喝玩樂」等四面向,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幸福企業,共計181家企業獲獎。

永慶房屋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大賞」 今年雇主品牌第3獎(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幸福有感的薪獎福利,讓員工開心、客戶滿意!

延伸閱讀:
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現身「永慶大聯盟」!揮出夢想全壘打
重視「團戰」成果 黃威勵積極教新人菜鳥成專家
讓哥來帶你!蕭志浩帶人成功勇奪冠軍店長
拚勁不變 林秉璋從賣不出房到一個月千萬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