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新節目《少年之名》台灣站火熱招募中

▲▼《少年之名》台灣站招募中。(圖/記者劉靜穎攝)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你有夢想嗎?你渴望實現夢想嗎?你渴望被人認可嗎?想成為有影響力的藝人嗎?想站上耀眼舞台上盡情發光發熱嗎?快來參加2020全新節目海選活動!

>>>>>詳細辦法請洽活動報名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秀節目《以團之名》自開播以來,一直大受觀眾歡迎,網友們討論的熱度也居高不下,更培養了16位優秀的年輕人出道,現在第二季《少年之名》全球海選活動來啦!由金牌製作團隊成功打造《創造101》、《我是歌手》、《超級女聲》重磅資源加持! 預計網羅世界各地優質少年,打造全新偶像男團養成綜藝節目,只要你是年滿18歲以上之男性,擁有帥氣的外表、熱愛音樂、能唱會跳、或具特殊的才藝,都不要再等了!趕快手刀參加報名,報名期間為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10日止,只要你來報名,就有機會一圓你的表演夢!

>>>>>詳細辦法請洽活動報名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