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皮卡丘軍團在信義區!量販推寶可夢快閃店 400款周邊「2門市限定」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活動。(圖/翻攝自日本ポケモン臉書專頁)

▲寶可夢軍團即日起一連3天現身信義區。(示意圖/翻攝自日本ポケモン臉書專頁)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寶可夢迷衝了!The Pokémon Company為慶祝任天堂 Switch 遊戲「寶可夢 劍/盾」上市,即日起至12月1日在信義區舉辦紀念活動「巨寶可夢」(Pokémon MAX),尤其是即日起到17日限定3天的「寶可夢遊行」,超可愛皮卡丘軍團、伊布都會現身,必須搶拍一波!量販店家樂福也推出寶可夢快閃店,網羅近400支寶可夢周邊商品,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於桃園經國店、台南仁德店2門市限定登場。

▲▼家樂福寶可夢快閃店。(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限定2門市舉辦寶可夢快閃店。(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寶可夢快閃店。(圖/業者提供)

寶可夢遊行連續3天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展開,活動現場將會發送限量「寶可夢造型遮陽帽」,還有高達7米5的皮卡丘與御三家巨型氣球造景可以盡情拍照,寶可夢迷絕對會瘋狂。家樂福也祭出期間限定(11月13日至11月26日)的寶可夢快閃店,只在桃園經國店與台南仁德店登場,門市將販售3-400款日本寶可夢中心授權的各種周邊商品,每款都僅有百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家樂福寶可夢快閃店。(圖/業者提供)

▲賣場指定門市可試玩最新寶可夢遊戲。(圖/業者提供)

另外,超可愛的皮卡丘也將現身家樂福各門市,11月16日、17日分別在桃園經國店、台北大直店,11月23日、24日則是台中西屯店及台南仁德店,都會有皮卡丘見面會,開放粉絲合照。而賣場也將於指定時間、門市舉辦體驗活動,讓玩家可以透過Nintendo Switch主機試玩最新遊戲。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