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繼續懶在家追劇!6部韓劇推薦 河智苑女神新作《巧克力》準備開播

今年下半年也有很多好劇可以追~10月的超人氣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在韓國更是蟬連了兩週話題性韓劇的冠軍!11月也有讓人期待的演員新作像是申敏兒、安宰賢帶來的全新作品,還有《對不起,我愛你》編導再度合作推出的最新力作《巧克力》,共有6部讓人期待的韓劇準備開播~

《輔佐官2》

《輔佐官》以韓國政治為題材,在鎂光燈背後不為人知的權力鬥爭,在第一季開播時就擁有好口碑!終於等到《輔佐官2》的開播,故事延續第一季的最後,張泰俊(李政宰飾演)得到國會議員的金色徽章後在政壇中的生存記。

而第二季除了維持原班人馬李政宰、新慜娥、李伊利雅……等等,還加入了多位實力派演員鄭滿植、朴孝珠、趙福來等人的演出!

開播日期:11/11

主演:李政宰、申敏兒、李伊利雅、金桐俊

《精神病患者日記》

劇情描述男主角陸東植(尹施允 飾演)偶然撞見了殺人現場後,在逃跑時因為意外而失去了記憶,醒來後卻看到自己手中握有殺人日記,於是不小心將自己誤認為連續殺人案兇手的故事。

開播日期:11/20

主演:尹施允、鄭仁仙、朴成勳、許成泰

《Stove League》

以韓國職業棒球隊為題材,故事背景描述倒數第一的職棒隊伍來了一位新的團長(南宮珉 飾演),而團長帶領著大家前往全新賽季,展開一連串的熱血故事!讓人期待南宮珉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

開播日期:11/22

主演:南宮珉、朴恩斌、趙炳奎、朴素珍

《99億的女人》

接著在《山茶花開時》完結篇後開播,故事背景是講述一位偶然獲得現金99億的鄭詩妍(趙茹珍 飾演),還有前職為警察的姜太宇(金剛于 飾演)找尋弟弟死亡真相的故事!

開播日期:11/27

主演:趙茹珍、金剛于、吳娜拉、李知勳

《有瑕疵的人們》

講述男主角擁有「外貌執著症」、女主角則有「美男嫌棄症」的兩人克服彼此心中的偏見擦出的火花,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

開播日期:11/27

主演: 安宰賢、吳漣序、金瑟琪

《巧克力》

韓劇中的神劇《對不起,我愛你》的編導再度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力作,《巧克力》的故事背景以腦神經外科醫生(尹啟相飾演)與義大利料理主廚(河智苑飾演),彼此治癒心中的傷痕,更替即將死亡的人們製作料理的溫暖故事!

開播日期:11/29

主演: 尹啟相、河智苑、張勝祖、閔鎮雄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何不讓生活Gay一些?水原希子、渡邊直美 超辣加盟,《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短短4集,光彩你的人生!

【10月韓劇追劇清單】不怕沒劇追!5部韓劇推薦,驚悚懸疑、人氣網漫翻拍、古裝劇、高顏值組合讓人期待

《餘生請多指教》楊紫與肖戰超真實的甜蜜互動,2020年最撒糖的陸劇推薦

關鍵字: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