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委屈是蘇貞昌」 段宜康酸不分區名單:有人吃完白食後還要副餐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潘永鴻攝)

▲段宜康。(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4日晚間出爐,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排在第七位,不過針對日前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卡游錫堃,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替蘇貞昌抱不平,並說過程最受委屈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色彩,成為列名本黨不分區的障礙。

段宜康透過臉書表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終於揭曉,過程中最受委屈的是蘇貞昌,原以為大家都可以推薦人選,孰不知某些人是沒有這個權利。

段宜康指出,以為大家嘴裡説蘇貞昌救了民進黨,是真心的,誰知不是,「『蘇貞昌』色彩,竟然也成為列名本黨不分區的障礙?結果會鬧的,鬧到街談巷議都說害民進黨黨、害蔡英文的那些人,吃完白食之後,竟然還可以開口要副餐」、「還好我就要走了,場面還是留給厲害的人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