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曾國城王仁甫高雄跨年合體 他自備火鍋暖胃:陳喬恩曾冷到快往生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2020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將在12月31日於高雄時代登場,晚會主持棒由「綜藝天王」曾國城及「外景天王」王仁甫接下,兩人曾搭檔主持外景節目《冒險奇兵》,這次睽違10年再度合體主持。

▲▼ 高雄跨年主持人王仁甫、曾國城。(圖/中天提供)

▲曾國城擔任高雄跨年主持人。(圖/中天提供)

曾國城直呼:「特別興奮!王仁甫非常清楚我的話術套路,反應也相當快,加上有舞台劇的經驗,他情緒飽滿,是很活潑狂野的舞台人,聲音表情非常適合跨年!」 王仁甫則大力稱讚曾國城經驗老到,控場能力又強:「是一個太、太厲害的主持人。」
 
曾國城可說是「跨年主持專門戶」,幾乎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中度過,他表示主持跨年必備的是火鍋,因為上台前通常吃不太下,晚會中途有近半小時用餐休息時間,「這時候要換造型,補充熱量,讓自己處於一個很high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回憶有次和陳喬恩搭檔主持,晚會地點在高雄碼頭,「當時寒流過境,氣溫不到10度,我快冷死,陳喬恩快往生。」遇到低溫,曾國城會暖身吃熱食抗寒,女主持人通常穿得較為單薄,「女生比較辛苦,還好我不是女主持!」

▲▼ 高雄跨年主持人王仁甫、曾國城。(圖/中天提供)

▲王仁甫將主持高雄跨年。(圖/中天提供)
 
至於跨年主持最困難的部分,曾國城認為是跨年前的黃金10分鐘,不只表演要告一段落,負責倒數跨年的長官、來賓須到位,現場氣氛更要high到最高點。王仁甫則最怕「失聲」,因為藝人跨年常要趕場,主持人需要時時掌控時間,在藝人尚未抵達前幫忙帶動氣氛,怕到最後聲音沙啞。
 
兩位主持人都與高雄頗有淵源,王仁甫的媽媽是高雄蚵仔寮人,「我們每年過年都會回去高雄,高雄天氣好,是一個持續進步又美麗的城市,非常適合居住。」曾國城則出身屏東,從小就高雄、屏東兩頭跑,連入伍新訓中心都在高雄,也曾主持4、5次高雄跨年晚會,熱愛高爾夫球的他說,若有待在高雄跨年,隔日會約親戚朋友一起打球,這次也不例外,已規劃在2020年1月1日11點11分,打新年的第一場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