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贏韓國不僥倖 胡金龍:有實力跟他們抗衡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胡金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胡金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胡金龍打擊率高達4成29,在韓國一戰擔任開路先鋒表現突出,他說:「贏的不是那麼僥倖,有實力跟他們抗衡。」

胡金龍表示,可以7比0擊敗韓國真的很少見,投手表現好,讓打擊群壓力沒有那麼大,國際賽投手還是占很大因素,有7成勝敗關鍵在投手,打擊要有大局,有機會但很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國際賽少有大局,幾乎是低比分,因為投手有狀況馬上換,國際賽調度模式不同,攻擊上先得分很重要,因為落後一方會綁手綁腳。

打擊率高達4成29,胡金龍說:「差不多啦!運氣好。攻擊平穩,照自己計畫在做,看比賽狀況進行攻擊。」他表示,打第幾棒都一樣,都是照自己感覺去打,不會不一樣。

對於美國隊,胡金龍認為,美國都是年輕的,天分都很好。針對東京巨蛋球場,他上一次來是2006年經典賽,外野守備要適應,天花板中午白天比較亮,跟球要跟到最後。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