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月大女嬰「獨自一人睡搖籃」猝逝! 警調查:排除外力致死可能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屏東縣新埤鄉14日發生嬰兒猝死案,一名年僅2月大女嬰上午在睡覺時,突然昏迷且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發後有消息傳出疑有其他外力造成,但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當時女嬰是獨自一人睡在搖籃,媽媽和哥哥則睡在旁邊地板,詳細事發經過與死因仍待釐清。

據悉,25歲姚姓女子14日上午11時許睡醒時,發現獨自睡在搖籃的女嬰沒有了呼吸心跳,嚇得她立刻打119將女嬰送醫搶救。姚女在救護車上表情悲痛,頻頻拭淚情緒激動,2歲哥哥則一臉懵懂的看著妹妹,畫面讓人看了相當鼻酸,不幸的是女嬰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屏東女嬰疑似遭哥哥重壓悶死,媽媽焦急送醫。(圖/記者洪靖宜攝)

▲女嬰急救後宣告不治,一度傳出疑似悶死、遭2歲哥哥壓死等說法。(圖/記者洪靖宜攝)

女嬰死亡的消息曝光後,一度傳出女嬰疑似悶死或有其他外力造成等說法。潮州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嬰是獨自一人睡在搖籃,姚女跟哥哥是打地鋪睡覺,加上女嬰送醫時臉色並沒有發黑,身上也沒有任何明顯外傷,因此初步無法判斷死因,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法醫進行相驗,詳細事發經過與死因仍待複驗釐清。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