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謝龍介關心林志玲於南美館1館舉辦婚禮 黃偉哲:台南歡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關心名模林志玲,將於南美館1館舉辦婚禮,市長黃偉哲表示歡迎。(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關心名模林志玲,將於南美館1館舉辦婚禮,市長黃偉哲表示歡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關心名模林志玲,將於南美館1館舉辦婚禮,市長黃偉哲回應,林志玲是台南女兒,在台南辦婚禮是喜事一樁,以林志玲高知名度,對城市行銷是好的,市府將會以正面歡迎且有助於城市行銷的心態,來配合這個婚禮的進行。

黃偉哲市長強調,林志玲借用南美館沒有所謂的特權。若將來有市民要申請南美館,用來舉辦儀式婚禮,只要沒有影響到南美館的正常展出、活動的舉辦及市府的借用期間的話,市府當然樂觀其成,關於周邊環境的交管視情況而定,因為依據林志玲的知名度,為避免人群及媒體眾多而影響婚禮及周邊交通,必要的交管、維安是有必要的,至於其他人是否也比照辦理,未來會依現實情況來做考量。

文化局長葉澤山說明,日前有針對林志玲租借美術館1館舉辦婚禮一事與美術館人員進行討論,館方人員表示美術館和租借方的晶英酒店,有針對古蹟規範講得很清楚;葉澤山局長指出,林志玲小姐租借之範圍非古蹟本體,而是位於後方新建廊道的部分,租借方已經清楚相關規範,也願意全力來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