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洪一中聲援中華隊後勤:他們累的像狗一樣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於東京巨蛋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於東京巨蛋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針對有人批評,12強中華隊球員要自己提行李一事,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對此提出反駁,球員及教練未曾自己提行李,在國內及國外飯店,只要拿房卡進門,行李就在房間裡,中華隊後勤人員總是晚睡早起,累的像狗一樣。

中華隊在日本比賽,在國內卻有人批評,旅日投手張奕自己提行李,而且是雙手各提一個,認為這樣子的舉動是虧待中華隊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對此嚴正反駁,他表示,全隊包括教練都沒有自己提過行李,在國內住飯店時,通常都只是自己拿著房卡就進房間,一進房間勍看見自己的行李。

他表示,搭機時,到機場時所有行李都已先行掛上飛機,全隊都是自己帶著隨身行李,到日本之後,行李都由後勤工作人員協助搬上車子,走進飯店房間,行李又已在房內。

對於國內人士的指控,洪一中表示,後勤人員工作時間都比球員與教練還要晚,隔天又要比全隊更早起,把器具搬運到球場,每個人都累的像狗一樣,他們真的很辛苦,後勤真的做的很好。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