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長髮女進服飾店「10分鐘拿三輪」 網譏:有錢開雙B沒錢穿新衣

▲▼開BMW女子到服飾店偷衣服,10分鐘就偷三輪。(圖/翻攝爆料公社)

▲開BMW女子到服飾店偷衣服,10分鐘就偷三輪。(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10分鐘拿三輪!」一名開白色BMW長髮女子12日將車停在服飾店旁,進入店裡看衣服,竟趁店員不注意將衣服塞包包或丟進車內,10分鐘就偷3次,十分囂張。店家將監視器影片放上臉書社團表示已報警。網友怒斥這女子不學好,「有錢開雙B,沒錢穿新衣!」

劉姓女子1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稱,一名女子開白色BMW12日到母親工作的五權路上一間服飾店門口,將車停旁邊走進店裡看衣服。當時她母親剛好有客人,沒去招呼,該名女子竟然趁隙偷竊衣服,除了放進包包內,竟還直接拿去塞到車裡,10分鐘就偷3輪,行徑囂張。母親事後清點發現數量有問題,調監視器才發現該名女子惡行,除了已經報警,也請網友當心這名女竊賊。

▲▼開BMW女子到服飾店偷衣服,10分鐘就偷三輪。(圖/翻攝爆料公社)

▲▼開BMW女子到服飾店偷衣服捲起後,直接拿到車上塞進去。(圖/翻攝爆料公社)

▲▼開BMW女子到服飾店偷衣服,10分鐘就偷三輪。(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見該名女子動作嫻熟,現場還拿起衣服看尺寸合不合適,還突然將樹剪一無連衣架捲起來,直接帶走放進車內。

網友熱議罵該名BMW女竊賊說,「下死下正」、「有錢開雙B,沒錢穿新衣」、「也許她生病了」;還有自稱曾做服飾業提供經驗,建議店家「一定要追究,不然會再來」。

第一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該名女竊賊,將連繫她到案說明,並釐清是否還有其他店家受害。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楊瓊瓔將獲徵召「請假不請辭」 洪慈庸:先辭再選才尊重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