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孟哲求婚成功!「孟+孟」大鑽戒套牢甜模趙孟姿:她說好❤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許孟哲過去曾和張艾亞有段情,2017年分手後情事轉趨低調,2019年6月時傳出和凱渥名模趙孟姿交往中,不過當時僅說「只是朋友」,沒想到時隔5個月,進度大躍進,14日在IG上宣布求婚成功:「孟+孟,趙孟姿said yes.」

▲▼許孟哲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許孟哲IG)

▲許孟哲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許孟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月時有網友向《ETtoday星光雲》爆料許孟哲疑似和凱渥名模趙孟姿穩定交往中,甚至還有一同外出合影的照片,不過當時記者求證許孟哲,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有許多共同興趣,希望外界給予私人空間,事後在節目中被問到此事,他一度耳根子漲紅:「她很漂亮!」

▲▼許孟哲、趙孟姿。(圖/翻攝自許孟哲、趙孟姿Instagram)

▲許孟哲、趙孟姿。(圖/翻攝自許孟哲、趙孟姿Instagram)

一轉眼5個月過去,14日午後許孟哲無預警在個人Instagram曬恩愛照,他牽著趙孟姿的手,女方無名指上戴著璀璨的大鑽戒,相當顯眼奪目,手邊一束白色、粉橘色花束開得燦爛,象徵著兩人愛情如同花朵一樣盛開,而他也向粉絲報喜,「孟+孟said yes。」並標註女方IG帳號,正式公開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