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台日都用下勾對美國 吳俊良:看吳昇峰可以走多遠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吳昇峰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吳昇峰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15日出戰美國由下勾投手吳昇峰先發,投手教練吳俊良期待吳昇峰的控球比較準,球種多變化,就看他可以走多遠,除了江少慶及張奕之外,其他投手都要待命牛棚。

吳俊良表示,江少慶及張奕的比賽控球都很好,速度快還有人比他們更多,控球好比較重要,在國內看吳昇峰牛棚及比賽,控球也比較準,最重要是臨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有沒有辦法壓制美國火力,要看臨場表現,吳昇峰的先絕條件是是比較準,球種多變化,下勾是他特色優勢,最重要比賽先排,看他可以走多遠。

日本也是用下勾對美國,吳俊良表示,早在日本之前就已先決定用吳昇峰對美國,剛好日本跟我們一樣,當做一個借鏡,日本高橋禮4局失2分,美國也沒有打得特別好,也算成功,期待吳昇峰能走多遠。

15日出戰美國,中華隊除了江少慶及張奕之外,其它投手都要待命,江少慶預計17日先發,若有需要16日對澳洲也會上場,張奕則是17日有可能。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吳昇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